132203


這是我平常畫圖的畫面之一,叫做 sai 的綠色軟體

前兩天做了一個決定,把未來三個月的大量休息時間獻給這張圖裡面的兩位主角!
當然畫圖也是會繼續的,因為我是很花心的!

因為個人非常喜歡 L 專輯裡恋は匂へと散りぬるを{戀情雖美終將凋零}的服裝
所以頭髮也是照那時候的髮型畫的!
衣服還沒畫上 ,但至少穿小褲褲阿
--> 雖然我知道有不少人可能會覺得小褲褲有點礙眼 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

無論是多小的細節或是你單純就是不喜歡這兩隻 Q 版 KK 的感覺,
或者你覺得萌度破表都可以不用客氣地告訴我! >///<
不管是什麼領域也好 ,平面立體化其實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
說白話點就是很難,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

依照之前捏 堂本小薑 的時候也是發生了一些未預期和比預期好的小事情,
包括如何減少指紋和成型比想像中堅固等等的...
這些細碎的經驗也只有動手捏的自己感受最深刻了! 

BUT~~
至少大家都知道 "臉很重要" (所以被圍毆的時候要雙手抱頭擋住臉!)
所以我會非常認真"做臉"的!
是否~我可以在短期內順利地完成他們一切都是未知數!!
年底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
如果 KK 的黏土人可以在冬控之前完成就太好了!!


圖是設計圖的草稿而已,調整修正一定是避免不了的!
之後制作進行中也會陸續報告滴! 

ps. 堂本小薑是指這個
domoto_giner01  
domoto_giner03  

堂本大薑 XD
之前看到這個被堂本剛逗得笑呵呵的人應該不少吧! 你是偶像來著! 不是搞笑藝人阿!
但就是因為你有這麼多面,又這麼有才華才讓人欣賞吧!
images_ginertusyo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