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謝謝大家! 今天第一組貼圖終於上架了!!
非常感謝大家第一時間就下載支持!! 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上週過生日的時候許的願~真的成真了!! 好開心!
都想大喊萬歲了!! 再次謝謝大家!!!

==========================================
其實,

我只是悶(等)太久了! 我需要一個出口所以選擇在這裡發表文章。
自五月初知道 LINE 貼圖開放素人創作的時候我就開始繪製了! (雖然仍是比別人晚了兩個月)

即使生病睡眠不足,我還是在五月底出國前把第一彈 40 張的貼圖申請給送出了!
過了將近四周 6/24 後我終於收到從 LINE 寄來的信~ 審查沒有通過 !!!
原因是圖片有裸露和 Sex 相關,有四張圖被要求修改~

裸露(肉)的部分也就算了! 
另外三張雖然我覺得我真的沒特別有暗示什麼的意思,但是還是那樣被認定了!!
莫非是審稿的人是具有完備的腐知識呢!? (苦笑)
來看一下圖吧!~~

 judylieexxx  

前面三張就是被說 SEX 相關的圖啦!
嘛~~的確是走在邊緣但是可以不要這麼嚴苛嗎?
第四張則是裸露,這張在第二彈加上了穿小褲褲了!
(而且一定要藍色(心)~因為Danger Zone是屬於244的)

koichi00  

唉!!!~~~ 不過我超級無奈的!
是否這類的貼圖對 LINE 公司來說有遊走在某些審核規則的邊緣呢? (已經失去理智好幾次)
第一彈的日期從我將那四張圖撤掉之後再重新送出 (重新送出得重新排隊)
對方審核的日期迄今變了五次,且已經過了五周~
"In review" (6/26 --> 7/7 --> 7/9 --> 7/12--->7/30 )

第二彈自7/1送出後,昨天狀態開始變成 In review,而今天也有更新~ (8/5 --> 8/6)
我衷心的希望不是同一個人審核的,有可能會遇到第二彈都過了第一彈卻無法販賣的狀況吧! (冏)
並沒有違反規則,只是單純 LINE 內部有人歧視?  (純粹猜測)

下圖是目前現狀(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line_inreview  

但是我前兩天看到一個讓我想哭的訊息,就是ID比第一彈還後面的圖都已經上架開賣了!
我真的 TMD 很想哭啊!!
原本計畫開始要畫第三彈的我...停止動作了!! 因為無法確認付出會有收穫!
開始覺得 "努力就會有收穫" 這句話不見得是真的啦!

現在正在畫同人的線稿以及貼網點!! ~
用 KK 同人來讓自己忘卻那{廢寢忘食也要畫貼圖的卻還要苦苦等不到結果}的痛!!
果然解鈴還須繫鈴人嗎? (用錯成語)
一直在等的信不來,狂收到廣告信電子帳單的 mail 真是讓人抓狂阿阿阿阿阿!! 

所以萬般無奈下又為了表達我的不滿,在下決定在這裡貼出 SEX 相關的那三張圖。

希望一切順利的我實在太天真了!! (自暴自棄~淚奔)
bed5124  



bath5124  

angel5124  

 記錄一下! 今天是 2014/8/8 審查中的日期變更了,也就是說是對方第六次更新日期了!

update0808  
9月8日 ver2.0日期在經過一個月之後改了! 但是依然沒有進展... T~T
Snap2  
9月9日 ver2.0 更新了! 這兩個月下來幾乎每天都上去看一下,有點等到麻痺了!
等花殿下的彩圖上色好,要來進行分開的貼圖!
會一起設計讓兩組貼圖有對應關係!

20140909  

終於日期又變更了! 2014.11.13 
finallythedatehaschang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