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5  
好幾年前朋友曾經託我畫過一個臉是桃子身體是小baby的角色
後來我把他改成了一個桃子超人的角色
一樣臉是桃子然後是正義的化身像超人那樣的感覺,那時候也設計了幾張圖但是當時line貼圖還不流行 XD
這次又要借助line的平台再推出這個角色啦! 


至於喵陛下則是最近才創造出來的 XD
總之這次的兩個角色是綜合過往和現在自己喜歡的事物而生出來的!!!

工作中閒暇的時候詢問了同事們想要的貼圖以及句子畫出了接下來要上色的80張貼圖
裡面有我的妄想, 對角色的愛,也放點愛情,友情以及主僕的元素阿!! >///<
當然也要感謝同事和家人提供的意見
終於又決定要繼續畫貼圖了! 謝謝!!~~ 

雖然每次要想出四十張圖我都覺得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但是想得過程很快樂
這次打算要一起送出兩組貼圖總共80張

 

這次貼圖的名稱還有基礎設定

1.正義なモモ君:宇宙人,變身時頭會變成桃子,喜歡動物。正義的使者路見不平會挺身而出。除非不得已否則不使用暴力。

2.にゃ王様:傲嬌,喜歡撒嬌,擁有魔力,不喜歡被約束,怕麻煩,身手矯健,喜歡桃子和速度快的東西。

希望大家到時候也繼續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